close

 

攻殼    
  攻殼機動隊 電影II INNOCENCE 草薙素子外拍 / coser

  公元2032年,新港市高級女奴機器人開始失控殺人,公安九課派巴特和德古沙以私人身分調查生產女奴的跨國企業,原來製造商把小朋友拐走,複製靈魂灌進機器人裡,畢竟是人類靈魂,所以比一般的AI真實......我無法再說得更詳細,因為我沒看,這些是蟲跟我說的。

  這次外拍沒在管什麼正妹、露奶、露腿、極限領域之類的,風格偏向原作,很適合我.....拍這種陰森氣勢的真是太爽快了,完全不用收力或小心不能太超過! 當然之前有和蟲稍微討論過感覺,不然想要夢幻少女風出來這個大概會翻臉。

  離上次外拍ㄧ年多,中間這段間只有拍木偶,真的沒問題嗎? 保險一點還是先拍熟悉的,不然拍一個下午沒照片可以看也太悲哀(掩臉)。封面這張我很喜歡,左右一起打燈,下白上紅,可惜ISO開太高又有點點的不對稱,不過那時候我在梯子頂上不方便下來,蟲要自己喬燈弄完再躺下來,所以就這樣吧,這種光源的照片占了快一半o_O....1.6.7.9.10都是。

  另外還拍了動態的照片(獲得腳指蘿蔔一個...) 跟下午的自然光+棚燈捕光,動態照片是下面3、4,蟲那邊可能有更多,我只選兩張就是了;自然光是2、5、8三張,雖然拍了不少,但是因為我不明智的在小房間裡用廣角拍,有些照片不得不暴力修改頭型,免得素子有埃及人或ET一樣的頭orz......再不然就是光很好很美,但是卻不像素子,當然很有可能是我抓不對時機的問題啦;總之我選了風格比較搭配的幾張,但是過兩天再增加個ㄧ兩張也是有可能的事。

 

攻殼 攻殼 攻殼 攻殼 攻殼 攻殼 攻殼 攻殼 攻殼 攻殼  

 

  我覺得角色扮演這樣拍才好玩,只是要花心思去想那些有的沒的,比拍沙龍照還麻煩,這次有很多效果來不及也沒體力試,下次吧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