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

TEST1-PS 拷貝拷貝 拷貝.jpg  

 

  人有時候會突然有“我到底在幹麻!”的感覺吧,就像走著走著突然發現自己在貝殼裡轉圈圈一樣,我常常覺得路上一大堆貝殼每個都不錯,一不小心就鑽進去了,真是讓人迷惘的路線。

  這樣開頭要接什麼呢,我真是個擅長鑽殼的人(錯了),好吧,一直換殼,就沒辦法太深入;不換殼,又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做些什麼,拿捏是個關鍵!而且,另一件重要的事情是,不一樣的殼的操作方法也不一樣,一定要從頭請教用新殼的人,不然不管在 A 殼有多熟順手,到 B 殼一樣要走冤枉路,人有時候真是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傻瓜,當然也可以堅定的不承認,但是這只代表自己是比傻瓜更上一層樓的 *自認為很聰明的傻瓜*,這樣自己的感覺可能很好,但是其他人一看就知道是自我催眠,因為太荒謬的事情你只能說服自己,說服不了別人。

最近轉太大彎了,思考過程是這樣的
→ 覺得自己畫畫很無力
→ 去看魔幻森林
→ 這種表演型式太棒了
→ 試插畫之外的東西
→ 這殼難以駕馭
→ ……笨蛋

  換殼不是不行,而是*想做*和*能做*的事有落差,應該要慢慢在能做的事情裡加入想做的事,而不是完全放棄能做的事,這……這我居然要半年才搞清楚,看樣子成長就是一件會不停的覺得以前的自己是笨蛋的事情,而現在的我就像是自己把殼丟掉坐在海灘上搓腳的裸體寄居蟹啊= =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