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1738 拷貝  

大概每個人都會沮喪吧,但是我最近覺得,要是能把沮喪的時間拿來做事多好。
上面是最近做的布花吊飾,8月的時候去上了3棠布花課,好像看到新世界......因為我收集了好多好多美麗又沒用的布和各種飾品,剛好派上用場,這是組出來送人的成品,雖然做為結婚禮物好像很隨便Orz

下面這個,測試之前買的轉盤和雕刻刀,順便練習,光是貼這些就讓我腦子理出現 你這個笨蛋到底想要什麼不可能什麼都要  之類的批評,然後差不多就開始自我嫌惡覺得自己真沒用陷入沮喪之類(呼應開頭?)......但是我已經花了太多時間沮喪,不要再想了,盡量去試吧。

IMAG1822

 IMAG18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